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祁东县妇联禁毒宣传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6-15 09:41:19 作者:王林霞 点击:2180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大力掀起禁毒宣传热潮,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禁毒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祁东县妇联组织县禁毒事务中心、玉合街道、县义工协会深入颜家坪社区开展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活动,将禁毒知识和家庭教育送到群众身边。

       1eac9908ecc16b0452cabd098e0da0f_副本.jpg

   活动现场,县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陈怡霏老师以《我的青春期孩子为什么不跟我说话》为题,从青春期孩子的特点、父母能给孩子什么以及如何进行双向沟通进行深入阐述,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注青春期孩子应有的态度和方法,用科学的方法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的青春期。县禁毒事务中心宣讲师肖方星从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拒毒防毒生活常识等方面,全面形象地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理念入脑入心。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热情鼓掌,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实用性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言传身教树立起正确的教育观念,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自觉抵制毒品。

9b2181106d15631e14e33b8fbd8c121_副本.jpg

      随后,县义工协会、“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在交通岛、枣树园市场等群众聚集地发放禁毒、反诈骗、女性维权等宣传资料。“大姐,要多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一边发宣传单页,一边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b6a016bcf5f227bbc7b964edb30a9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