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蒸湘区大栗新村社区开展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7:35 作者:蒸湘区大栗新村社区妇联 点击:1452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知识,3月25日,蒸湘区大栗新村社区妇联以“建设法治蒸湘·巾帼在行动”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和现场讲解法律知识两种形式进行宣传,为辖区妇女普及了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由社区民警现场宣讲,结合具体事例,从家庭暴力存在的现状和特点、影响与危害、建议和对策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反家暴课,鼓励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勇敢拿起法律武器,敢于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当天上午,工作人员还来到小区、公园等人群密集处,分发宣传单、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又是一次普法宣传,既推动了平安和谐家庭的创建,也增强了辖区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