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衡阳县开展“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8:52 作者:毛燕 点击:1502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女性暴力危害的认识,提高妇女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11月24日,衡阳县妇联携手衡阳县紫竹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之际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对居民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耐心解答,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科学教育子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广场周围、沿街主干道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反家暴法相关法律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为70多人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与和了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认可,让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还增强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为反对家庭暴力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