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凤眼 > 正文

女性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在广西巴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7 15:17:00 作者: 点击:848

8月21日,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从“首届中国国际女性大健康产业发展(巴马)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国际女性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27日在广西巴马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此次论坛将以生命科学、药品药械、保健产品、健康管理、研究与创新、国际交流为基础,涉及医疗卫生、生物技术、金融、保险、房地产、旅游、酒店与休闲等相关领域,全面展示近几年来中国在大健康产业特别是女性大健康产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国内外相关机构和企业围绕女性大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论坛期间还将围绕“大健康与女性发展”的主题,举办“2018年中国国际女性大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和年度人物评选”“2018年中国国际女性大健康产业博览会”“2018年中国女性大健康产业传媒论坛”“2018年中国女性大健康公益项目发布”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