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凤眼 > 正文

巾帼志愿微视频335部完整上线,大家一起为她们点赞投票!

发布时间:2018-05-07 09:18:03 作者: 点击:799

由全国妇联主办的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视频网络展播活动自今年2月份开始征集以来,赢得各地特别是基层一线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

  截至目前,全国妇联宣传部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各类暖心视频故事335部,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爱老助老、关爱儿童、助残帮困、医护保健、社区公益等多个领域巾帼志愿者的最美风采。

  即日起大家可以登录专题网页按省份浏览这些候选作品,并为其点赞,也没准这当中就有发生在你家乡或是身边的“暖心故事”~

  今年6月中旬,全国妇联宣传部将统计网上大家参与传播点赞大数据,以此为基础召开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选出“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在京举办揭晓颁奖仪式,并通过中央主流网站及新媒体向全社会广泛传播。

  请点击此链接点赞:http://live.bendi.163.com/fulian/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