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凤眼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歌散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09:44:21 作者:陈慧敏 点击:1599

发展部朗读.jpg

发展部朗读

9月27日,省妇联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通过朗诵诗歌和散文的形式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热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华,副巡视员陈立荣参加活动。

办公室朗读.jpg

办公室朗读

儿童部朗读.jpg

儿童部朗读

“喜迎十九大·诗歌散文朗诵会”活动以部室为单位,通过个人朗诵或集体朗诵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抒发了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和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儿童部的原创作品《弘扬好家风》和宣传部朗诵的《我交给你们一个孩子》,表达了妇联人以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崇德向善、弘扬好家风好传统为己任,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将强决心。办公室、机关党委和权益部分别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选择跟党一起走》,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妇联人浓浓的爱国情怀。妇儿工委办通过朗读《致橡树》,宣传了平等独立、风雨同舟的爱情观;妇女发展部通过集体朗诵原创作品《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妇联人》,展示了妇联人立足本职,发挥联系党和政府与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巾帼风采。

合照(朗读).jpg

合照(朗读)

为举办好本次活动,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亲自审核活动方案并指导活动进展,机关工会认真策划组织,各部室积极参与,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机关工会主题诗歌散文朗诵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展现了妇联干部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会干部职工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热情。